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要與你一起囅笑,就有責任與你一同悲傷

不知道之後會如何,但是你此行最後的笑顏拯救了我潰堤的心靈,知道你會再次返回,可是並不知道你會再次怒放笑靨,在你不顧一切放逐笑顏的時刻,悲酸不再,只有感謝。

要與你一起囅笑,就有責任與你一同悲傷,不管笑著哭著,都要一起,這是更甚全世界對你的溺愛。

才說不要再受傷,卻又敵不過右踝的怪脾氣,回頭看了去年此時的紀錄,仍然心有餘悸,當時真的在沒有你的狀態下努力撐過一切亂七八糟之事,到底是如何做到的我已無從回憶,但在你被沉蕩的無力感兇猛壓迫時,我亦與各式糟雜事項交戰。

那段時光的川流間,差點承受不住放棄跟隨你,但我清晰記得,我沒辦法就那樣在尚未等到你前離去,我捨不得在必須一直想著你中切割一切,容或疼痛,但我捨不得一把將這些甸重的心心念念拋去,就算丟棄了,我也無法獲至喜悅。

感謝自己在不斷失去一個又一個希望中堅持下來,那這次也一定可以的,對吧,上一次是你身陷望不見前方的黑暗,這一次是我自己走入永無止盡的深黯隧道內,你在終盈滿一身煊燦後說過,黎明終究會到來,你一直在等待,是嗎,我也能等到黎明前來的那一天嗎,現在,我只能做能做的,並且相信會走出幽魆綿長的隧道,我可以這麼相信吧。


201811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