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總感覺你說出的字字句句都鑲著動人的暖柔

那日,竟比屬於我的日子得到更豐厚的溫暖,一大早映入眼簾的便是有人刻意在秒針剛抵達這特殊的日子一瞬為你送上祝福,好多人寄予各種樣式的慶賀,全部盡是遞以你的暖柔。

看著種種溫煦,好似我亦收穫滿滿暢熙,你的缺席不再過於令人難過,更甚的是所有人給出的和暖。

能夠因他人的暢悅感到欣忭,與自身的歡愉不同,是越發突出的陶融,也是一種單獨存在於我們之間的悅喜,可以因他人而生喜樂,確實是特殊無以解釋的現象,僅僅就是單單看見你怒放笑顏,即刻興幸充斥心房。

總是感覺你說出的字字句句鑲著動人的暖柔,和風淡盪中晶亮琅琅,好喜歡聽你講話,如銀鈴又如曦燦。

與去年相若,又每日引頸企踵著你的消息,僅只是幾行字也能激起道道水紋,粼粼散擴,依舊渴望看見你的盈笑,那是無論任何柔煦也比不上的暖曙,得知這幾天有獲知你消息的可能,儘管只是微毫的慶悅,仍然走滿我心底每道坎簸,很難預測你會做出什麼決定,但一定是你能以采愉接受的抉擇。


2018121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