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知悉自己的全力以赴就是最美好的接納

對自己產出的思維反覆詰問,層層剝掰,直至抵達最深層最接近本意的思潮,最近在屬於自己的工作上,藉由不斷的反問自己,逐漸與純確交會。

我想這是修讀文學培養出的習慣,當時不明白能從那幾冊因為過於厚重甚至被我拆散零落的文本獲得什麼,後來我發現了在大量閱讀思考的過程後,研磨出一套不斷對見地或想法提出反問,並最終得致最趨臨真意的本心。

套用於自身時,能夠挨近人煙罕至的心底,那個最真實的自己,容或及其一生都無法抵至,但在持續向其靠攏之際,代表的是最純粹的自己愈來愈湛清的舒展開來,在湍湍流歲的洑濤間,宣淌出透澄的樣態,清晰可見的同時,認同和接受才得以走入心中。

解析度提升的同時,雖然不一定能多點喜歡,可是知悉自己的全力以赴就是最美好的接納。

如若不朽所寫的「離開自己,然後抵達更勇敢的自己。」

在走了一段距離後,逐漸打磨出一個最嚮望的核心,因此一往無前的說改便改,將盛大的決斷用最簡潔的力道執行,迅速的做出從名稱到理念的大幅度改動。

縱然彷彿又重頭來過,但抹滅不去的是蹅踏過的足跡所遺留的印記以及成長,更觸引出與冀想相近的那個主軸,才能切實的向憬往奮起奔赴不止。


2019051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