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當想著一個人

是怎麼樣的心情啊,當想著一個人,想著、想著,就必須不停的想下去。

原本滿腔絢爛的期待落空,那是怎麼樣的頹靡遺缺,當正式被那碧落燦湛、錯落有致的曲目震懾後,雖然不完美,但是已然是最鼓舞補氣的能量。

這是第一次,所有的缺漏不再令我感到有所遺憾,反而是整體的震撼富麗更凌駕在所有之上。那是我還未進到你的世界前的曲目, 我只知道你曾因此套達成一切不可能,但對它無太多感受。

然而,這一次不一樣,跟著你的第二季,我全心投入每一場曲目,那是我沒跟著的那一套。可是,誰會知道,將失去一次又一次跟著你經歷這套曲目的機會,可能我跟它無緣吧!

因為你,我找回三年前的那種狂熱,願意等待,就為了有一天能走進你的世界,我不再羨慕,不再徬徨,雖然因為這個欠場而消沉,但是我相信你能以更強大的樣貌歸來。

而我也不能再頹喪了,即使深刻的期待落空,但我還是能看到你的,並且是更頑強的你吧。


201806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