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每次看見都再次被你驚艷,無一例外

一再被你擄獲滿懷,鮮紅血艷與闃黑交會之中,仿若你的橫空出世。那是你五年前曾經選上的曲目,在同一血色的裝束下,與駭人的意外強碰,但我當時尚未走入你的世界,不曉得你在其後避開帶著赭紅的衣裝,儘管那是你最喜愛的顏色。

容或是不願回顧事件本身,使陰霾有機可趁,但在數度季節荏苒後你終究越過了曾幾何時如夢魘的過往,我亦感到極其欣慰和忭悅,欣喜若狂似如你的全新演繹,狂野激盪未曾展示的一面,湛澄了視野。

每次看見都再次被你驚艷,無一例外,你總是不斷的進化,拋光研磨成愈趨完美的樣態,在入眼的那一瞬刻,拼接了你完整的面貌。

和以往全然不同的體驗,抹上相去甚遠的顏色,那是與你疇前的和風淡盪、柳煙花霧迥然,背道而馳的悍戾卻更加深刻翩毅,彷彿代表著你用盡每一分力氣,終與過去的噩悒道別,披承洗盡鉛華的模樣,載負傾世的溫柔歸返,那是最坦然無懼的生若朗朗、星燦灼灼。


2019060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