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望晴空予你澈湛的眼界,不被糟粕黯淡了神色

一個月沒見,然而上個時序的風雨飄搖沒有在你的容顏刻畫任何斑駁,反倒將你的眉眼擠成了一牙彎月,綻放在名為家鄉的暢暖,旖旎漫漫、生若朗朗。

間隔了一個月份的空白,亦純粹了顛簸後的泥濘,披攬著這份簡單,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久違的發言,你莫名的在字句間踉蹌了些微,卻用無瑕挽回了小失誤,甚至添加稍許花燦,盛爛不止。

我才得知那些針對你的惡意愈加猖狂,只希望你沒有耳聞所有無理取鬧的攻訐,但願你在他方遠離這些荒謬喧雜,雖感覺詆毀中傷的言語早已抵達你的耳邊,我僅能掛上微薄的希冀,望晴空予你澈湛的眼界,不被糟粕黯淡了神色。


201905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