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是不是更相信一點,再多相信一點,便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

發現自己已然持續被同樣的主題死死拽住,不外乎是工作方面的事,已然和曾經想破頭也得不到結論的題目遙遙遠去,今天忽地得知朋友的在愛情方面終於有了成果,其實幾日前早已有所察覺,但沒有太過強烈的反應,直至今日不知從何而來的好奇心發作,驗證了自己的猜測,毫無欺瞞的自己確實欣羨之情高漲。

替她感到高興,但畢竟自己的第一要務尚未解決,不斷接收身邊人的幸事,彷彿好多人都在這段日子收割好的果實,只有自己被排除在外,灑了整片的種子,卻沒有一顆探出頭來,全死在土裡連原因也無法找到。

再次感受到了強烈無能為力的自己,垂墜使不上力的雙臂,因為再怎麼使勁彷彿依舊什麼也沒有,有時自信會突兀的佔領整個大腦身心,有時自信又會無預警的跌落,敗倒的沒有敗部復活的機會。

是不是更相信一點,再多相信一點,多給些稀薄的信任,便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我如此詢問自己,然而,令我更畏懼的卻是太過相信在滿溢的盼待後獲至凋殘一地的碎片,那是過於飽盈的期願被狠狠擊破的樣子。

可是,又怎麼會知道終局究竟是什麼樣的景色,容或已經散裂了太多次,不曉得到底迎來甜美的果實是怎麼一個樣貌,因此無以想像,是真的不想再失去這個希冀了。

但是既然碎滅了無數次,又為何要惴慄於可能到來的破散,可能是過於渴望擁有好結果,只不過就是這樣而已啊,一再的連它倏忽而過的掠影也無以見得。


2019013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