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明亮輕快的貌態被時光的潮起潮落沖刷成了深刻的醇厚

最終還是看出你眼中淡淡的憂傷,聽出你語間略略的愁悒,就算笑得再煊爛,也沒有了從前的清亮明澈,卻越來越敢於流露自己的脆弱。

明亮輕快的貌態被時光的潮起潮落沖刷成了深刻的醇厚。

我們都是這樣的吧,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上,本來就會遭遇風暴波濤,即便還沒有與之狹路相逢,未來必定會正面相交,都是要還的。

所幸自己已經歷了一些阻難,稱不上是狂風暴雨,但已是那種看不到未來的桎梏,明明走過相似的路途,竟又步入旮旯內再度迷失方向,知道那種陷入泥淖周圍霧濛繚繞的是什麼樣子嗎,我知道,相信你也知道甚至數次掉落。

儘管迷茫渺迢,在阡陌縱橫間,其實我們正走向更好的我們,只是當下的我們無法理解。再如何都不能丟下自己,即使很痛苦,痛苦的想放棄這個怯弱的自己,但是可以停下,就是不能放棄啊。如果很痛苦就停下吧,因為痛苦就是痛苦,不會自動消失,不會在轉身的一瞬離去,痛苦只會一直存在,好好的攢足了管控焦慮苦痛的力量可是當它再找了回來,我們已有足夠力量不受傷害。

知道現下只是尚未培育出抵禦愁憂的力量,勇敢其實是從獲得成就感後而生的產物,因此如果沒有得到些什麼,要如何擁有勇氣這般力量,我真的也好想能獲致些東西,這樣才能有走下去的勇氣啊。


2018122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