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我還能感受到,這是時間洪流抹滅不去的烙印

在多日以來沒過份的將想念刻印在心頭,浸潤在一股悲傷中的溫柔裡,黃雲白日曛的飄飛感中稍許雜亂了心,但回過頭重新凝視你,發現那個緊緊吸住我的暖柔早已遠去,迎來的是你永不褪的安然。

去年此時仍在盼著待著你的消息,已經記不得那樣的感受,但卻有種哀傷氛圍襲至,那是因為今年不會有去年過年同仿巨碩的幸確。

我明白知曉那段時光是獨一無二,不會再有一樣的樣態亦不會有同等的感思。

去年除夕時,心裡所想不再和以往相當,而是焦急萬分不曉得能否同步見證你最重要的時刻,你等了整整四年,在路過各式崎嶇顛簸坑巴後,甚至強遇可能使你不得不放棄的難事,才終於真正踏上夢想的舞台。

除夕一直以來是兒時憬望的節日,擁有無數悅愉的記憶,在去年以後印上了新的記號,存有期望著你在最重要的舞台能稱心如願的心緒,我還能感受到,這是時間洪流抹滅不去的烙印,刻在了心坎,深深爬滿了整個表面直至潛入底裏。


2019020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