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我竟在深淵中與奇蹟般的花開菡萏相遇

當罄盡一切的努力遭受唾棄,跌落無底幽谷,甚至感受不到愴慟的頹然時,我竟在深淵中與奇蹟般的花開菡萏相遇。謝謝你曾經告訴我在對現實無能為力之際,做好能做的所有努力,不至於在鞭長莫及的現實中,束手待斃的一敗塗地。

也謝謝自己沒有放棄自己以及這唯一的冀望,在感到疲困徒然的時分,沒有放縱自己任性而為,一直走到了這裡。容或不是多麼燁烺豐繁的收穫,但是謝謝寄予我煖柔的人們,這些微細的助勉,已是我漫漫長路茫茫景色中最溫煦的暖日晴風、柳際花邊。


2019042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