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待枯朽殘葉取代萬紫千紅

又欠場了啊,其實這是如何無奈也敵不過的決定,只是我不願意去相信,在最後的決策尚未確定之前,還是不顧重擊的抓著希望不放。

因為我實在無法直接放棄希冀,儘管最終的走向仍與最初預測的毫無二致,好難受,即使知道終將得到令人垂喪的消息,仍然好難受。

因為我錯過了那次會面,兩年前的那一次,不記得到底有沒有認真的看待那一次誰知道會再也那麽難遇到的機會,容或有握住,卻沒有緊緊用最慎重的姿態捧在手心。

有時候錯過真的就等不到下次了,明明已經好靠近,竟又錯身而過,知道你的決定是正確的,必須苛責的是你愚蠢的右腳,什麼時候才會放過你,拜託予你一個健康無虞的四季。


兩年前是你唯一一個最完整的時節了,我竟在那菡萏的時日讓自己在不經意間輕易任其流逝,待枯朽殘葉取代萬紫千紅,徒留一地悔憾。

不曉得你是否會再度缺席你的生日,去年的十二月沒有你,今年你依舊不在,是由於你再次無影無蹤,都帶來無盡的低谷。

一直很喜歡十二月,但是連續的杳無音信,打散了我對十二月的鍾愛,又要再經歷一次同樣的落錯趔趄,那是由於不知道會復墜入同一旮旯,才是最令人為之顫慄的事。

年初惡夢結束時,鬆了一口氣,在那一口氣下竟潛藏著未知的危機,在此種本以為沒事了,惡夢卻又二度鍥而不捨的追來,很難接受,但也只能接受,因為還有許多棘手尚待解決,亦存在使人惶措的未知。


不過,已經有在一小步一小步前進了,縱然心驚於重演的憾痛,仍繼續走著。


201812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