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容或這些不順,會集結成一個巨大的幸運

正式進入分站賽,前進的能量隨之而至,這樣的感受越來越強烈,隨著對此領域的愛層層加深,與你的共通點就在此吧,是我們能夠互相分享的喜欣。

畢業以來,幾個月間峰谷交疊的心境轉換,使人深感詫異,縱使沒找到工作,卻找回了那個曾遺落於某處的自己,向來想像中的未來總和之後的日子毫不相干,總認為這種不順遂漸漸將自己變成另個樣子,孰料數度與幸運背離的經驗,卻給了自己其他料想不到的出路,容或這些一個個的不順,會集結成一個巨大的幸運,我深深相信,這也是我第一次如此相信一件事。

最近亦翻找出好多之前未尋得的資料,解了久久未能解開的謎底,原來那些你的話語中我當時未能獲知的部分是最虐心的,在你使勁撐起充斥疲困的笑顏,就為了掩飾那個不願向世界展示的私密一面,即便曾不諱承認自己弱小,還是有那不想展露的面向,亦深知自己的話語可能會被他人扭曲。

第一次真正領悟你面對這不友善的世界心力交瘁的心境,感到對不起努力對抗所有不善的你,曾經以為你無論如何都是堅強,能自如無虞對待迎面而來的碎語穢事,好想保護無力甚至開始出手還擊的你,不想再讓你因為那些無關緊要的人們,那些因妒忌四處散傳汙糟的人們而受到傷害。

望你能不再因猙獰世界的嘻罵難受,要一直好好的。


2018101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