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好想一直待在這樣的奮采中,永遠不用登出

在僵持中偏移了微毫,那些熱切的憧望竟化成了真實的幸確,無法想像下一刻原本的盼待即成為眼前的事實,由於去年是到了二月中旬才露出了你的燦霞,還是不敢置信真真切切的發生,你的瞬刻都雋鏤在奔湍的流光裡,時而隨之竄騰,冒出頭來。

我不想去看萬紫千紅名山勝川,比起壯麗美景,我只需你的微曦柔煦、晨霏拂暖便足矣。

就像是我可以只因你的一張相片、一段幾秒鐘的影片而雀躍萬分,那是任何景緻都換不來的暢悅感恩。

才輾轉一個新的年份不久,你不忘穿插身影並揮散在日月交錯的夾層中,輕飄飄悄然的,宛似害怕被發現卻又想著被瞅見後該會帶給他人多麼豐興的愉喜,攜著這樣的光亮,閃爍不止,好想一直待在這樣的奮采中,永遠不用登出。


2019011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