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在絕境的逆水行舟中不進猛退

兩個月前最後的那一次以來,終於突破了自己,其實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只不過點擊送出一個輕而易舉的動作,花了我兩個月去跨越,現在想來很蠢,卻是當時唯一的希望。

這次你的消息未若上一次豐富,但你的笑顏逐開仍沒有絲毫改變,吃手套已經是每度必做之標誌,看見你樂呵呵的彷彿眼前的一切不再難堪,為什麼偏偏要在這個時候降至那樣的佳音,雖然與我無關,應該歡快鼓動的迎接你的到來,卻在此時反思自己的無力,好像不管自己怎麼做都沒有好結果。

意外發現你不只一次表示自己沒有辦法了,近來朝著你的感受越來越靠近的我,彷彿在某些時刻有了同感,這是從來沒有過的體察,你曾經也無能為力,無助亦絕望,想逃跑想放棄,不知道在那些時刻,你究竟是如何以一己之力越出,因為只有自己能打破困局。

不能以這樣的心情迎來你好不容易到來的身影啊,縱使我沒有辦法了,怎麼做都得不到好結果,還是要以欣忭迎候你,原本明明是多麼暢愉期待著這週的你,無論自己是否心餘力絀,在絕境的逆水行舟中不進猛退,是否在不斷的被拒絕中繼續遭到敬謝不敏的對待,甚至是盡無回應,都要抱擁幸悅度過期待已久的幾天。


2018111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