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在幸之前的不幸

“Because I’m happy right now, I’m sure many misfortunes will happen right away…I think I’m definitely going to have a hard time again soon. But I think that’s going to be a step toward my next happiness.”

當你說出這些話時,很心疼,很心疼,但那時的我就應該要相信這就是事實,沒有必要避開,你在你的人生最幸福之時,道出了這番話,不希望你這麼認為,同時在我的內心深處,原來那是我極深的恐懼。

從去年大概十一、二月到現在,不幸持續在我的生活中陰魂不散,直到有人拯救了我,儘管不是這個你。

那個他悄悄地改變了我,不幸也轉而消逝,一直到你再次出現,恐怕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刻,在你消失三個月後,一時之間突然滿滿的盡是你,當時,我在心裡想,無法與你一同經歷等了四年的重要時分沒關係,能夠再次見到,尤其是滿盈著幸喜的你就夠了,真的就夠了。

想不到,我竟然得以追逐到你的所有身影,甚至是從未即時看過的那個,不曾有過那種欣忭,是一種由於你人從心而出的喜悅,而感到陶然,那兩個禮拜,甚而是三個禮拜,徹底抵去了前陣子一連串的不幸。

因為滿溢的歡愉,我拒絕相信未來可能很快又再到來的不幸,我不願相信你所言,直到不久前,不幸一下子席捲而來,我才知道,你所言無誤,即使不去相信,它依舊會紛至沓來,並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而你再度消失,原本如爆漿般不斷充盈我的生活,瞬間僅剩一片空白,伴隨而來的是雙重的不幸。現在我只能期望,這個不幸過去後,幸事會再次到來,縱使下一個難關又會前來,希望我能這麼相信著你這番話。


2018062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