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在一次次的拾起和放下中沖刷出最確切的想望。

原來不論是近亦或是遠,能聊上幾句或是無以接觸,皆無法堅持不懈恆心地朝熠輝的他那方前進,在多次之後,果真能尋覓到更好更明亮的那一個,也越發瞭解自己的真心。和距離及能聯絡與否沒有關係,能否真實確正的接觸才有著最緊密的關係。

但無論有無持續進行,每一個每一段都記錄著那段日子,擁有每一個第一次,見證我的酸甜苦辣,在那無盡低聲呢喃的困境中,賜予我最燦炫的光芒及能量。

在一次次的拾起和放下中沖刷出最確切的想望。

雖無法得知此次可否持之以恆,但相信越是堆疊,那最上方的一定有著最美好炯朗的性質,很遙遠,卻是最不能放手的。


2018062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