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只有開始了才有一切的可能

收到一位溫暖的人鼓舞我的訊息呢,這是第一次,好不真實,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整理思緒,將心中萬千感慨編織成一串文字了,當收到他的訊息,又歡悅又感動,原來有人在看著我筆下的暗幽烺柔。

像在坑底困了好久的我,在一個完全無法輸出,只能接收的狀態,謹慎戰戰兢兢的走在我一直想到的這裡,卻一步也踏不出去,是不是我太小心翼翼了,小心到做不出選擇,而慌亂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站在無數次嚮往之處,我卻久久跨不出步伐,上一次的借鑑使我不敢輕舉妄動,總是有人說先求有再求好,但曾經因此失足,我懼於再次將自己推入另個火坑,後悔為何要急於得到,而不等待努力攫取真正所要,即便需要一點時間,靜下心沉澱,慢慢悟得心之所向。

慶幸自己仍未遺失那個敢於擁懷瞻志的那顆心,一個全新的旅程正在展開,縱使有時認為自己好沒用,沒有足夠的勇氣,在雄志的面前屢屢低下頭,好想無所畏懼的昂首闊步,卻被自己的卑怯擋在一邊,仍想義無反顧的一搏,得不到就自己給自己,只有開始了,才有一切的可能。


2018082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