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原來溫柔是這個模樣啊,是微曛般的暮霞,月影般依稀的光輝

因為這個角色,使我對溫柔有了全新的定義,從前以為溫柔是柔軟,平和接納所有事物,是會無條件協議調解的那種人,對以前的自己來說,溫柔是敦厚的同義詞,彷彿對這個詞有稍許的負面評價,是那種溫順聽話的姿態。

然而,在領受過這個他的漫山溫柔後,發現溫柔的不同面向,原來溫柔亦可以桀驁不馴,可以不必事事依循他人,但是良善卻是其中一大部分,其實溫柔的本質是善暖吧,也倏然發現的確要經歷很多傷悲才能與真正的溫柔相遇,一路上顛簸趔趄,然而走向的是許多人難以抵至居住著善煦的彼岸。

你亦是溫柔的存在,只是疇昔無法準確的定義這種暖柔,不卑微反而堅挺且毅勇的神態,原來溫柔是這個模樣啊。

你和他都披戴一身拂暖,但那該是走過多少酸澀才得以提煉出如斯暢煦的披風,不絢爛繽紛、不如烈日耀烺,而是微曛般的暮霞,月影般依稀的光輝,同時令我終尋得自己想望的樣貌,想成為悲傷後的溫柔。


2019012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