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原來在看不見的地方,某些毅強正緩緩地發芽

是不是為了不讓自己落入頹喪,選擇提早將自己擺上正軌,是錯誤的決定,前幾天仍精力充沛的運作,在時間一併與自己的腳步平行之際,反而有種失落的崩跌感,有時提不起勁來,因為不曉得自己竭盡全力能不能拋卻那些曾經的向隅,無法預見的前方,令人沒辦法心無旁騖的馳前,總還是覺得備受牽制。

這輩子最厭惡最畏怕的就是大失所望的感受了吧,興或永遠會在事與願違的時分,遭致最傾圮的衝擊,斷壁殘垣裡徒落一地灰土,僅剩垂頭喪氣的自己無力的呆愣原地,久久不願移動。

可是事實上,不斷的事與願違似乎在背後默默地滾出越來越堅挺的意志,意外間發覺原來在看不見的地方,某些毅強正緩緩地發芽,不是全然沒有回報的,而是輕飄平淡地積累本來不具備的強硬能量。

總是無法讓自己徹底感到滿足,是那種滿溢出來過份的遂心,甚至因為過剩而不想再繼續處於同樣的局勢下,還沒足夠啊,可不可以等我,就等等我,等我把自己昔往被掏空的內心補滿再帶著完整的心出發。


2019022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