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你要一直好好的,好嗎?

Why must life always be so hard for you?

突如其來的意外事件,剛得知消息時,真的好害怕,從來沒有這麼畏懼過,嚇呆了,攜揣著強烈不安直到你結束這次的出場,擔憂的情緒充斥著都要溢出來,又是在第二場,又是右踝,又是提前離場,見你出現在場上這才稍微安住了心。

謝謝你,謝謝你在這樣的狀態下努力做到最好最後,其實你也很惶恐吧,在結果出爐時,你的忐忑明顯佔滿了你的臉龐,那是餘悸猶存的表情,我亦危懼去年後半年的不幸會再次發生,幸好沒有,謝謝你這麼努力的證明,不是想證明什麼,就只是要證明自己不會被任何事阻撓,你超越了生理和心理的逆境,但你要一直好好的,好嗎?

剛剛寫完上一句,就接到你的情況並不好,又和去年狀況恍似,我也需要一點時間來消化萬千情緒,最害怕的事終究還是發生了,甜忭卻交雜著辛痛,這就是你,還有你生命中必須面對的一切。

你再次瞞過了所有人,在強烈的不安中鎮住了所有人的心,明明遭遇意外的是你,卻仍安慰了所有人,表明你不會輕易結束你在於此專業的生涯,因為你還有好多沒做,還有好多想要展現給所有人,還有好多不甘心的事,甚至是還有好多想嘗試的新事物,有好多歡采尚未攫取。

惶懼我亦會與去年年底相同,不幸持續在日子裡徘徊,因為我發現,大概就是從那時開始,我的人生狀態同你的已緊緊相連,然而,這次不會如出一轍的,我想,畢竟我好幾個月來早已過得並不是太好,僅僅在你的笑容紛至之時,被擠壓的破爛心緒才能舒展煥暢。可是,又要失去你少數非強裝的笑顏了,我知道你不會希望我因你的傷痛感到悲酸,但我亦想要你能夠不再需要假佯沒事,能夠和不久前那樣毫無顧慮地笑著。

只是想要你好好的,為什麼那麼難,花了超越自身承受度的力量,好不容易才來到這爍輝的所在,真的很心痛也很寬慰,對於你在歷史重演後說的話,縱使你如此脆弱,你還是你啊,你不會因為脆弱就失去拚搏的勇氣,這就是你。

謝謝你,真的真的謝謝你在最後返身寄予耀燁的笑容,即便不是幾天前純粹的笑容,承載著繁復思緒的笑顏,遞以無法言喻的無限情思,會和去年不一樣的,因為你不一樣了,很努力的扭轉勢態,使情況不會與去年相同。

拜託你要一直好好的,一定要好好的,好嗎?


2018111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