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你的臉龐滿是自信踏實的炫爛與不收束的綻耀

新年快樂。

那是恆長亙古永不磨滅的記憶,也是最難忘燁烺的演繹,是你三個月的藏隱後燦絢歸來的疊加,有錦上添花的盛盈感。

那日以為自己無法見證憧景,讓自己這麼以為的話才不會因為錯過而太難受,從來都是看著期盼破滅的我,卻在匆忙間獲知盼願成真的可能。

最後在雜亂混頓中提早開啟了如願的章節,清晰猶記緊張情緒的沸點升至從沒有過的高點,心臟跳動的速度亦是控制不住的高速,首次感受到心臟猛烈衝擊腔室的強力,整個空間只有我自個兒和狂熱躍動的心膠著。

正式開始前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倏然成了漫長歲月悠悠迂徐,在這一天之前,就曾無數次將你的身影搬進真實場景的想像裡,然而,那一刻一切即將成為現實,真正在你走實了我的想像之際,感動奮確充盈胸口,在尚未反應過來你確然站上待望了四年,真實在眼前的舞台時,你已開展了不帶絲毫躊躇整套行雲流水的演繹。

在最終的大技完美劃下休止符時,高懸的心一併落下,沒有你的九十多天值得了,甚至超越等同的價值。

奔溢散放的碩豐獲果,你的臉龐滿是自信踏實的炫爛,不收束的綻耀。

你也因為在初始的飽滿鬆了口氣,能以理性的姿態面對隔天的復戰,那是與首日不同的緊張面向,比起短版較能掌控的全局,四分半鐘 不處於最佳狀態的你微薄的劣勢,但有了大幅領先的開局,減少了不安。未得手的勝利,存在繁多不確定,縱然如此,仍舊攜持著先馳得點的優勢,有了不必被迫追趕的疲困。


2019020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