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你對此次獨特的緊張感就恍如我對你獨一無二的鍾溺

好久沒有如此亢盛的興奮了,前陣子心中僅存那唯一的目標,雙眼只瞅向一個矢的,沒有將你空著的日子浪費在過份的念想,就只是安穩的藏收於心底。

你琳瑯的神情,時而搞笑時而入神的兇狠眼色,如同去年的每一次,圍繞著你的光采烺燦,內心的奮躍十足的跳動,飛騰而出化為你奇特的動作以及燁煖的笑貌不止,啟動不正經的模式是否代表著自信及餘裕。在你復歸的那刻起,世界剎那被點亮了,亦拉抬了起我的嘴角,沒有感受到確切的緣由,欣忭快速放肆地爬梳心坎,不帶一絲猶豫。

你對此次獨特的緊張感就恍如我對你獨一無二的鍾溺。

今日的結果,當下真的無法接受,但是其後發現這樣的難以接受原來是不忍目睹你對自己失望的模樣。但是,現在我會說,沒關係的。


201903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