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不論有無目標,持續的行動才能揮別混沌

你罕見的在回答時找不著字詞,許久才連結成一串話,不知是不是你尚在氤氳朦朧的境地,暫時尋不到出口,應該有紛雜的感思繚繞,恍如現在寫著上週萬千感思的我,同樣在尋找適合的字詞上停頓了半晌。

你在此行閉幕後明言,其實在完成去年掠得耀烺的勝局,你曾經毫無保留一心一意朝向那個鵠的之原動力失喪了,像是一池濁水般,你頓時抓不住疇昔踏實的動力,只好繼續自原地蹅踏前進,不論有無目標,持續的行動才能揮別混沌不清。

朝暾似的燁顏再顯,我亦不由自主的流露囅顏,你笑彎的眉眼,情不自禁地喜逐顏開,甚至是啞然失笑,直至你那天失去了前些天的粲然,失望至極的樣子瞬刻令人惶惶掛慮了兩日,太過份的冀盼你不再垂喪的容顏,使我忘了該緊緊相信你不變毅實的內心,而非焦慌的替你煩憂,可是斥滿的倉皇已噬去我嚮望著對你的信心。

一個禮拜的美好結束了,也是輪到我接受試煉的開始,其實這次我學到了相較於以往更甚豐繁。

從你的不遺餘力,不管是行前的嘔心瀝血或是你給予自己不得不達成的任務,狂暴的奮不顧身,到你跨越凡人於相手的尊敬,遞賦世界勝負以外崇高的風範以及翩翩演示的身教,還有你承負高載的期待並在之下仍同時寄予所有人幸悅和期待的盡興。


2019040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