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七年跌宕起伏後的谷底歸來

七年了,看著他突破重圍登上頂峰,再到他所向披靡無往不利,整個瘋狂戰無不勝時期,最後來到這個自谷底歸來的他,那一刻的確只有感動二字能夠形容,絲毫不帶多餘的感受。

尤其看到賽後訪問的他,激動之情溢於言表,是啊,他走了過來,他不諱言曾經對自己產生質疑,我亦曾質疑他能否再回復以往的水平,但是他戰勝了心魔,當然,事後道起,總是比較簡單,誰能夠知曉他究竟如何掙扎撲蹬著在沒有人看見的地方領著出走的信念嶄新回歸。

他使我能正式內心的質疑,原來自我懷疑不是因為怯弱,而是身為人類的本性,就連他都無法全然無時無刻懷抱自信,他皆承認從來信念堅定的他,同樣會對自己存有疑慮,頓時恍然大悟,自我懷疑並非一種問題,關鍵是如何將之反過來馴服為自己的能量。


2018080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