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疇往滿盈的醉心在不知不覺間化為安放心底的暖實

起落不定對於結果的信任,是浮沉盪漾在大海的一葉扁舟,終於稍寒了的天氣,這個信任宛若又在時序轉換間涼了幾分,儘管偶爾會在自己有意識的控制下穩固了幾分,時而卻又會失控了似的墜入無底深淵,看不見亦拉不起。

諷刺的是,命運竟讓我曾經的願望以另一種方式呈現,當我真正察覺時,無奈也用一種新鮮的姿態朝我招手,彷彿是從未與我失聯的摯友,明明它未嘗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尤其在我迫切需要它之際。

已經跟你時刻上的波紋有段距離,因為過份認真的浸潤在沒有退路的奔騰裡,因為在紛颺的馳赴中顧不著於你的想念,偶爾在騁蕩的途程上會飄著你淡淡的風月無邊,疇往滿盈的醉心在不知不覺間化為安放心底的暖實,亦緩緩的走成了慣性。


201902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