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寒東
落羽寒東

因為你在意,我才扣上那片粼粼的月色

1111,光棍節我們是否失散太久

〈我們失散太久〉

我們是否失散太久

連注視都黯淡成灰

已分不清那是塵念

還是萬籟下的詩影

但願你能如一春光

窮三世仍溫熱明媚

流經我冰涼的領域


我們是否失散太久

以至於清澈的水溪

都失去恍悟的意義

在反義的詞中虛妄

如同我安眠成自殺

由冥入冥相尋相憶

你隔世痴戀的凝望


我們是否已經學會

做一尊星辰的漏斗

把左右的心房填滿

在正确的時間

在正确的地點

有你有我等待著

觸動欣喜的畫面


◎我們失散太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