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寒東
落羽寒東

因為你在意,我才扣上那片粼粼的月色

◎午後的書影

結痂的大地曉得流血的痕跡

午後的書影

是我小小的城

小小的眼睛

漫步它悄悄的靜


那俏俏的字靈

是輝過的星

在寂寂的銀河

蕩漾我扁舟的輕


誰的輕輕

徘徊著迷的轉

迷轉似流螢

惺忪微微的亮


好不容易醒了過來

遺忘四月

串成五月幻變的氣候

匆匆35日


踩著雪花的舊日曆

那恰恰是記憶的源泉

錯身在你留守的城

點點頭挺挺腰


彼此曉得流浪的痕跡



#結痂的大地曉得流血的痕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