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ko
Yukiko

Love TV drama Love detective story Love comedy

開欄語

從小到大我也喜歡看電視,早上起床,首先一定是開電視,看新聞;晚上回家,第一時間也是開電視,看劇集,直到睡覺為止。電視對我來說,簡直是生活必須品。

從小到大我也喜歡看電視,早上起床,首先一定是開電視,看新聞;晚上回家,第一時間也是開電視,看劇集,直到睡覺為止。電視對我來說,簡直是生活必須品。

小時候的我很自由,喜歡看多久的電視就多久,常常都看到三更半夜,差點連功課都耽誤了。當然後來「醒目」了、自覺了,懂得邊做邊看。我想大概沒有一個小朋友像我這樣,可以看這麼久的電視吧。多數的小朋友應該八、九點就被趕去睡覺,晚上的電視節目多半是看不了的。我卻能看到很多同齡小朋友也未必看過的電視節目,想來也有點自豪。

在眾多的電視節目裡,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劇集了。電視台的三線劇集,我必定全部看完。也不分無記亞記,哪裡好看便看哪裡。我甚至投入得會跟著電視的情節去做,電視流行什麼,我就做什麼,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電視劇迷呢。

除了電視劇集外,我還很喜歡劇集的主題曲呢。每有新劇推出,我必定會學懂唱它的主題曲。我學唱歌還學得挺快的,一星期左右便記得怎麼唱了。現在想來,主題曲對劇集還真的挺重要,就算劇集不好看,但如果主題曲動聽,至少也能讓人記住主題曲吧。

看了那麼多年的電視,自然也累積了一定的心水劇集與主題曲,想跟別人分享一下。所以我希望借這片園地,胡言亂語一番。不管有沒有人看、有沒有人認同,我也想把我喜歡的東西寫下來,就當作是一個回憶、一個記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