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Yuki

喜欢文学。个人网站:www.honnokihon.com

诗 |「窗」

有一天 我和窗成了好朋友
它给我讲古雅恒久的故事
它说生活是一如既往的历史的重影

朱红色的帷幔是它最美丽的衣裳
它不会掩饰自己的灰沉沉的伤感
淡白色的蕾丝窗纱
轻柔般抚慰着摇晃不定的身影

我沉入到静寂无名的深处
瞥见一缕缕幽淡幽淡的光
是窗
它吐露着春的气息

虚浮的伪善的满身毛刺的世故
奏响一曲悲歌
如人的皮屑抖落一地

我坐在窗前
窗台扬起的风
忘了那个伫足流泪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