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Yuki

喜欢文学。个人网站:www.honnokihon.com

诗 |「如同」

如同尾巴够不到头顶
如同汗毛触不到血管
如同眉梢戳不到眼球

如同发梢会被剪掉
如同指甲会被磨平
如同汗水会被风干

如同身心可以不一
如同灵肉可以分离
如同美丑可以对立

如同世界分造你我
如同时间隔离记忆
如同距离划分界限

如同千万些无可相融无可相近的事与物
想象你的痛苦是我的
想象我的痛苦是你的

如同千万些无可相系的丝丝心绪
愁难愁叹
如同千万些难解难离的善的恶的
伤了忘了

WeChat

Sina Weibo

Facebook

Twitter

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