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Yuki

喜欢文学。个人网站:www.honnokihon.com

诗 |「岛」

我没有古老神秘的潇洒翅膀
我没有行动自如的木造轮子
我没有齐整划一的永恒天地
我没有引人注目的诱人身姿

我游向一片海
在飘渺的浮光掠影下沉湎
我溶化了身上的土
在幽暗无垠的水中减免呼吸的罪
我寻找睡梦里的冰山
想要完结一生一世的邂逅

无处可诉的无眠日夜
无处安放的孤独琅琅
无迹可寻的漂移絮絮
无名无姓的无心无物

世界尽头或是我的尘世
它投下了墨绿墨绿的影子
我是一座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