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Yuki

喜欢文学。个人网站:www.honnokihon.com

诗 |「念」

若遥远的地方失落于世 我念心底的爱 沉淀夕阳的忧伤
若天空许可秘密
我给彩虹写信 写荧火的色欲
若水滴凝固成墙
我熏一把稻草的香 萦绕成藤
若白雪不会到来
我跳入孤陋的井 企月光的垂怜
若静默麻木了漆黑
我汲一篮水的冰纯 浇灌眼的疲惫
若靠近是明天的罪
我扎一捧蒲公英 吹落它的魂
若遥远的地方失落于世
我念心底的爱 沉淀夕阳的忧伤

我念一百颗可能的悠游诗心
念此时片刻一个人的嗦嗦私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