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Yuki

喜欢文学。个人网站:www.honnokihon.com

诗 |「忘了·一天」

我酝酿一埕柠檬的酸枝 像黄油滑溜溜的浸泡 像月光甜滋滋的垂怜
忘了

打一个哈欠 忘了这一晚
忘了一天 忘了昨天
忘了沉积的絮念 像奔溃的蚁穴
忘了听过的誓言 像融化的糖果
忘了田园的莺歌 像失收的麦穗

一天

我吐露着微弱的心声
像雨滴碰上叶尖 摇摇欲坠
我嗅着奶油白的芬芳
瞭望一处绿油油的森林
我酝酿一埕柠檬的酸枝
像黄油滑溜溜的浸泡
像月光甜滋滋的垂怜
我书写一天的繁复化作水
夕阳暮色
如烟窗的静寂 袅袅无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