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Yuki

喜欢文学。个人网站:www.honnokihon.com

诗 |「写给云的诗」

像月光的漫游 漂流到世界尽头 我的秘密 遗失在寂寂的孤岛
蓝天下氤氲一个爱的云海
是星星的宿愿 寻找丢失的朦胧

像月光的漫游 漂流到世界尽头
我的秘密 遗失在寂寂的孤岛
是冬夜的梦 甜甜如不知迷途的蝶
是流沙的心 漫漫似沧海桑田一粟

想不及来年的悲愁 望向云朵的眼
呆呆的人暖暖不知脚步去往何方

几瞬心喜 几瞬忘却
在云上谱写的天堂之歌扬起了白浪
一波悠游 一波清漾
是天空的多情的吻 唇唇相印

不记得了 不记得那些未完的苦痛
如同再见 再见我的悄悄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