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Yuki

喜欢文学。个人网站:www.honnokihon.com

诗|「七夕」

你若许诺下一个七夕 我便许诺一个夏的轮回
在这一天出生的人
被给予了爱的名字
标记七的旧历揣着云的微光
写着夕的夜晚萦绕月的柔美

倘若雨水浇灭土壤
如肆虐的毒蝇 蛰伏于身
我在脑袋置一个通信器
收听末日的信

倘若年份丢失了记忆
这一日如同每一日
如同初生的日子
如同约定的日子

你若许诺下一个七夕
我便许诺一个夏的轮回
我会打扫 打扫雪白的冬的庭院
供养心的沉积奥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