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火星人
Mars火星人

身為一個北部工程師 興趣是健身 喜歡交朋友 畢竟對吃沒有很在行 之後等疫情結束後 會開始分享一些我健身的課表💪🏿💪🏿💪🏿 目前發文方向 手沖咖啡/嘗試美食分享/生活日常/健身

火星人Mars前來報到

大疫情時代全台灣人有三寶「口罩、酒精、洗手乳」,連續幾天的+0希望大家持續防疫不鬆懈,一起迎接能脫口罩時光吧!!

一聽到這裡可以分享日常而且又可以交朋友總覺得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Mars的由來

當初是因為喜歡健身

所以才選了這個比較粗曠的名字

目前健齡約3年

後續也會分享我在健身時遇到的問題

目前主題

1.日常生活分享

2.健身課表、飲食

3.手沖咖啡心得

喜歡以上主題的朋友歡迎多多討論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給我lik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