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自介│滿月

大家好,我是Carol.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哈囉~大家好!我是Carol.
六月時加入馬特市,現在滿月囉!
加入馬特市的最大理由是:想要有個平台能發布自己的圖文。
但在這個月卻意外結交到不少有趣的Matters之友~✌️
很感謝@星星點燈 帶我加入 馬特市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讓我的生活好豐富!🥰

簡單的介紹一下,為何會想做圖文呢?
我的爸爸是個頑心的很重的人,在小學一年級時,就帶我去看漫畫、打電動。(感謝他讓我的生活一直都很卡通!)
就這樣,看漫畫一直看到現在,都沒斷過。
在國中三年級以前,常會拿紙筆亂畫,雖然沒學過畫畫,但看久了,也就會塗鴉了。😝

原本的工作是和系統軟體有關的,因為疫情的關係,工作暫停了,也暫時回不了台灣,所以,突然想到我的童趣:畫畫,或許可用畫畫來填空我這段空白無趣的生活耶~
空白了幾十年沒畫了,目前還再練習手繪當中, 預計八月開始轉電繪,終極目標:🙋畫出一本繪本🙋。

很開心認識大家!希望我的圖文能帶給大家歡樂~~🥰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