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下班來Fun歌│20211115-1119

Carol的下班來Fun歌週報20211115-1119:每週一~週五17:00~18:00

💓每天給自己一首歌的時間放空,梳理今天的情緒,迎接快樂的下班生活。💓
平日在接近下班時,會在Line群裡,挑選一首歌,陪伴大家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也會在象特市播放,每週彙整成週報,分
享給馬特市。)

✌️週一快樂呀~~🥰
週一來首熱鬧又有氣勢的台式雷鬼,
歌詞有:台語、國語、排灣族語,很特別!
唱著原住民的好客與熱情,好可愛。❤️
「嘎勒阿勒」歌名是兄弟來吧的意思,
一個村落一份情,寫下這片土地的聲音,一起聆聽東海岸最美好的人事物✌️

🎧 玖壹壹(Nine one one) ▶️⁠⁠▶️ 嘎勒阿勒 qali ari 『朋友走吧』
不戰而屈人之兵 我們挺起了胸膛
決勝於千里之外 我們勇敢往前闖
那個山海就像是冰箱 不分你我大家都一樣
我們都有同樣的信仰 見者有份一起來共享
在山頂看著他的家 看不見日落下
在路邊隨性的彈吉他 就來享受生活吧

哦 在這什麼都最好✌️
🎧 玖壹壹(Nine one one) ▶️⁠⁠▶️ 嘎勒阿勒 qali ari 『朋友走吧』
🍭週二粉紅泡泡~快樂 Love, Love~❤️
我喜歡的粉紅色胖胖,出新歌囉~~
很甜蜜的感覺,輕輕柔柔的,
讓人忍不住要跟著旋律輕輕搖擺起來~~❤️
Oh nothing feels better than you, ooh-ooh.🌸

🎧 Pink Sweat$ ▶️⁠⁠▶️ Nothing Feels Better
When the world is over, I'll wait here for you
當世界末日來臨,我會在這裡等你
Through space and time, I'll still adore you
穿越了時空,我依然愛你
Oh nothing feels better than you, ooh-ooh (La-la, la-la)
哦,沒有什麼比你更好的
Nothing feels better than you, ooh-ooh (La-la, la-la)
沒有任何事物比的上你
All those kisses and hugs, wake me up in the morning
所有的親吻和擁抱,讓我在早上醒來
Forever, I'm yours, just know that I'm all in
我永遠屬於你,請知道我的全心全意
Nothing feels better than you, ooh-ooh, ooh
沒有任何事物比的上你,哦哦哦~❤️
🎧 Pink Sweat$ ▶️⁠⁠▶️ Nothing Feels Better
🖖嘿!週三加油加油!👊
今天來首 盪氣迴腸、激勵澎湃的老歌新唱,
不同味道的凡人歌,聽了就會元氣滿滿喔!
明天又是值得戰鬥的一天!
Fighting~💪

🎧 Mayday五月天 feat.蕭敬騰 ▶️⁠⁠▶️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閒
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 Mayday五月天 feat.蕭敬騰 ▶️⁠⁠▶️ 凡人歌
🎈嗨!週四 安安!💓
來首適合夜裡靜靜聽的歌,
緩慢低沉的嗓音,輕輕地唱著迷茫~~
向前走,就這麼走,
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 朴樹 ▶️⁠⁠▶️ 平凡之路
我曾經毀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遠地離開
我曾經墮入無邊黑暗 想掙扎無法自拔
我曾經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絕望著 也渴望著 也哭也笑的平凡
著時間無言 如此這般 明天已在 Via Via
風吹過的 路依然遠 你的故事講到了哪❤️
🎧 朴樹 ▶️⁠⁠▶️ 平凡之路
✌️ 週五快樂啊~~OH YA!❤️
今天要來包 幽默熱鬧的王子麵!
小時候,一包三塊的王子麵,就能開心一下午,
簡單的幸福,OH YA!
"給我王子倒不如王子麵"
"公主王子一起吃王子麪"
🎬 MV 的動畫,好可愛呀~~😍

🎧 孫燕姿 &阿信 &怪獸 ▶️⁠⁠▶️ 王子麵 kid and dream
用意大利式的浪費時間美好事物瞬間
我的青春瞬間像凡爾賽玫瑰
又爽又痛又多刺又鮮豔
威廉古堡旁邊幸福結局不遠
公主王子一起吃王子麪

有誰期待誰對自己抱歉誰在乎
幻覺就算變成錯覺也算是體驗過一遍✌️
🎧 孫燕姿 &阿信 &怪獸 ▶️⁠⁠▶️ 王子麵 kid and dream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