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Carol chatting │我的防疫隔離第03.04天:閒聊NFT

(编辑过)
失去了對時間感知,好像特別容易餓!好可怕!一地的零食,就像惡魔一樣,不停地向你招手……

1/10,難得的太陽,趕緊拉開窗簾,拉把椅子,到窗下曬一曬。1/11,外頭降到十幾度,在隔離中的唯一慶幸,不用外出去感受那寒風刺骨,我老公依然是短袖和短褲。失去了對時間感知,好像特別容易餓!好可怕!一地的零食,就像惡魔一樣,不停地向你招手……更可怕的是:那堆零食還是一樣的多。😱


💭Podcast:全球早安串聯新聞:【專題】用一場思想實驗,快速理解 NFT ft. 寶博士

早上聽到這個Podcast,用簡單的方式來介紹最近很火紅的NFT,讓新手們能快速理解,很精采的內容,很推薦大家有空來收聽。👍

【本集大門】
第一扇門:NFT 讓區塊鏈上的東西有「收藏特性」的技術
第二扇門:NFT 是「區塊鏈上的收藏品」
第三扇門:「數位紙張」可以乘載的不只是墨水,他可以承載「變化多端的程式碼」
第四扇門:區塊鏈不是「去中心」的世界嗎?為什麼還需要「認證機構」?
第五扇門:現實作品掃描成虛擬,那我買的NFT究竟是哪個?
第六扇門:虛擬世界中的「我」是「我」嗎?
🔆🔆🔆 第七扇門:(隱藏門)

心得:
NFT讓原本無聊的區塊鏈(只能挖礦、幣圈)變得豐富又有趣了,它有著無限延伸的可能,等待著大家去發掘創新。例: CryptoKitties 謎戀貓、BAYC無聊猿猴、師園鹽酥雞……到這二天很熱的周杰倫Phanta Bear,一直有不同的作品產生。

NFT讓數位創作者的數位產品更具價值,在以前能無限複製JPG、數位音樂,它給了唯一的編號,成了有紀念性的收藏品,是收藏者表現對創作者的一種支持和愛的證明。(很喜歡這個浪漫的說法🥰)

現在也推出很多更簡單入門的NFT平台,讓創作者能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很多創作者在加入NFT的創作後,都有回春的感覺,重新找回了創作的熱情,讓人忍不住想要加入。


這二天的飯店餐,都沒有外送來的驚人豐富。有一種餓,是朋友覺得你餓!開始婉拒朋友們的好意了,很怕退房時會走不出門呀~~~😱

自己點的東山鴨頭
有一種餓,是朋友覺得你餓!

♭♬ Carol😘: 悅 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