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Carol chatting │我的防疫隔離第02天

在密不透光的房間裡,時間暫停了!

1/9,在飯店房間裡把窗簾整個拉起來,密不透光,時間就像暫停一樣,只能依靠飯店放飯的門鈴聲及防疫中心固定的關心電話,來判別現在幾點鐘了,有點可怕!有點能體會被關在監獄裡的人犯心情了。

💭本日工作:
1. 擬2022年「 畫話接力│畫話。那些過年的聲音」的文案、圖片(歡迎大家要來參加喔~我會努力去拉 加碼獎金池喔~)
2. 為紅包袋打樣
3. 忍住沒打老公

感謝今日朋友送來的物資
紅包袋的打樣

🥣本日餐點:
早 ➡️饅頭夾蛋、燒餅、豆漿:久違的中式早餐,饅頭有嚼勁、甜味。👍
中 ➡️麥當勞-大麥克:薯條,你發生什麼事了嗎?不好吃了!😱
晚 ➡️海南雞飯:因才剛離開海南雞飯的原產國,覺得台灣的少一味,不好吃耶~
叫外賣 ➡️雪花冰+豆花:哇喔~蓋棉被吃冰,就是爽!
➡️燒烤:可能叫到的店家不優吧,再試試別家吧!

🎯今日老公的樂趣1:
繼續緊盯Uber eat的外送員外送map,本日外送員:阿吉和阿銘(金牌等級),提早20分到,我老公一直大喊:阿銘在甩尾!
我翻了白眼,道:.....,最好App能知他在甩尾。
走近一看app,那台摩拖車真的從直行突然變橫行耶!(科技始自來自人性嗎?)

🎯今日老公的樂趣2:
認真在研究幣圈,交易所,目標要把我的Like coin領出來。

♭♬ Carol😘: 悅 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