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Carol chatting │我的防疫隔離第08天:聲音

(编辑过)
防疫隔離第八天,有人說這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會不會抓狂就看這天啦!

防疫隔離第八天,有人說這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會不會抓狂就看這天啦!

這一天,很平靜的渡過囉!我想是去年中,在馬來西亞被訓練過一次,當時鎖國三個多月,不用上班,外出有限制,感覺時間靜止,生活日夜顛倒,自己找事做,找遊戲玩。哈!就在那時加入Matters的。🥰

隔離這幾天,老公像寵物一樣,躺在床上玩遊戲,看小說,只要一聽到走廊上有動靜,就會抬起頭來,盯著門口看。若是放飯時間,聽到塑膠袋的聲音,就會衝到門邊,整個人趴在門上。

我想,如果他是有長尾巴的,他的尾巴一定是拼命晃動🤣

(我畫這張圖送老公,他說我在污衊他!但還是開心的收下了!❤️)

馬利亞趴在門上聽走廊上的聲音

♭♬ Carol😘: 悅 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