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Carol chatting │啟程

我們緊握著船舵,一起朝夢想航行!

《啟程》

我坐上我的夢想小船,出發囉!

帶著緊張、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我將登上一艘名叫:繪本船的船,

那裡有一群志同道合夥伴正在等著我.....

我們緊握著船舵,一起朝夢想航行!


繪者: Carol.wu 媒材:水性色鉛筆、墨條

啟程

♭♬ Carol😘: 悅 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