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塗鴉|202206的早安便利貼塗鴉

在每天早上能有個人或地方來互道:「早安!」,很幸福!❤️
202206的早安便利貼畫

2022年6月的早安便利貼塗鴉,在牆上排列它們時,還挺有成就感的。在排列的同時也像日記般,回憶起當天的鎖事。

有強迫症的我,在六月的早安圖,開始想要有系列的主題,所以有了「妹妹頭」「厭世臉的一週」「雪橇三傻」「雪地有什麼」……等系列,順便再去科普該動物的一些冷知識給大家。

六月的動物塗鴉有再進步,在抓表情神韻時有再上手一點,不過整個過程時間也變長了,原計劃是早上九點前可以完成PO文,這個七月要再努力呀~~🤔

而,每天早上都要接受我老公打槍我的圖,真有忍住不揍他。🥺


🎉六月的小小成就🎉
  1. 妹妹頭獅,獲得青睞,有朋友選去當頭貼。
  2. 可拿實實照片來繪成卡通化的動物。
  3. Facebook的拍手數有持續增加,有固定拍手的朋友,下一步想來成立粉專啦!
  4. 星星本月有多次讚美我,唱歌技巧變好了。
  5. 決定今年不搬回台灣了,所以花大錢去學畫畫。(學畫畫真的是個很燒錢的興趣😱)

在每天早上能有個人或地方來互道:「早安!」,很幸福!很棒!❤️

若你有看到我的便利貼塗鴉,也請和我說聲:早,我會開心一整天喔~~🥰


♭♬ Carol😘: 悅 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