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Carol chatting │我的行李箱

今天終於將封印快二年的行李箱拿出來曬太陽啦!看著它們倆肩靠肩的曬太陽,幻想著它們的聊天內容。
曬太陽的行季箱
「嘖!老黃啊,你身上怎麼有股發霉味!」阿藍行季箱有點嫌棄想向右滑動。

「你才噁吧,你還在脫皮耶!」老黃看著阿藍身上半掉的膜,那是新人時的封膜,一直沒被撕掉。

「欸,老黃,你的頭油油的耶,真噁!」阿藍又想靠右了。老黃太久沒用了,把手的皮質有點老化了。

「欸,老黃,你記不記得你上次在胡志明機場被抽檢時,吐出一堆的白咖啡,笑死我了!」有一年被機場被X光機掃到一堆粉,被叫去開箱,因為袋裝都亂塞,一打開全吐出來了,機場人員也在偷笑。

「你上次從日本回來時,還不是在漏尿!」有一年偷塞了日本啤酒,因為鋁罐比較薄,也沒多做保護,結果爆了。

「欸,老黃,你變型,變鬆了耶!現在都要加束腹帶了。」前幾年去美西,要硬塞近二十天的行李,還好有束腹帶,不然應該會被摔爆。

「你煩不煩啊!安靜曬太陽啦!」老黃悄悄地伸開雙翼,想把阿藍向右擠,下午的太陽光正慢慢在左移了。

阿藍太興奮了,沒發現它正在被擠對,一直想再找話題來聊天。

今天終於將封印快二年的行李箱拿出來曬太陽啦!
看著它們倆肩靠肩的曬太陽,幻想著它們的聊天內容。

以前約是每二個月會出差一次,曬一次,這次悶了快二年了,庫房應該有點悶熱,隨著時間的推移,行李箱把手的塑膠處都有點黏黏水水的,封膜的塑膠也自行脫落。東西不常用,反而很容易變質,高跟鞋也是,別買太多呀!😜

老黃和阿藍是陪著我世界亂跑的好夥伴,它們都不是名牌行李箱,但很耐操!。庫房有個老藍名牌行李箱,可惜才用了2次就被摔破了,當時要求索賠,航空公司要求要附上購買時的發票,當然沒留呀!(要記得喔,索賠要檢附發票,不然就是基本費NT$800。)

因為老藍被摔壞了,加上那陣子常跑越南,猜想會被亂摔,所以就買了台灣便宜品牌的老黃,結果出乎意外的好用,常常負載著25 Kg,大容量好裝,耐摔;因為太好用了,中間還為它換過一次輪子,應該還再能陪我幾年吧!

哈!因為要回家囉,太興奮了,突然想來記錄一下心情,和大家閒聊一下。隔壁房的窗下還有一對靴子情侶正在曬太陽,期待著踏上回家的旅途!🥰

🎯Tips:塑膠放久了會老化,黏黏水水的,這時只要用小蘇打粉沾水,多擦幾次就能變會光滑好摸喔!(高跟鞋是皮的,不行,哈!)

♭♬ Carol😘: 悅 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