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下班來Fun歌│20211213-1217

Carol的下班來Fun歌週報20211213-1217:每週一~週五17:00~18:00

💓每天給自己一首歌的時間放空,梳理今天的情緒,迎接快樂的下班生活。💓
平日在接近下班時,會在Line群裡,挑選一首歌,陪伴大家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也會在象特市播放,每週彙整成週報,分享給馬特市。)

💪12/13 嘿!週一加油!👊
今天來首熱血激昂的歌曲, Eason的新歌。
「誰說站在光里的才是英雄!
誰說污泥滿身的不算英雄!」

送給 每天在平凡中戰鬥的我們,
我們也是自己的英雄!
🎬歌詞寫得很不錯,可以仔細看看喔~ 戴上耳機,編曲讓人很熱血~👍

🎧 陳奕迅 Eason ▶️⁠⁠▶️ 孤勇者 《英雄聯盟:雙城之戰》動畫劇集中文主題曲
誰說污泥滿身的不算英雄
你的斑駁 與眾不同
你的沈默 震耳欲聾

去嗎?配嗎?這襤褸的披風
戰嗎?戰啊!以最卑微的夢
致那黑夜中的嗚咽與怒吼
誰說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 陳奕迅 Eason ▶️⁠⁠▶️ 孤勇者
🍭12/14 粉紅泡泡的週二,快樂唷~❤️
今天來首 甜甜的、又俏皮的小曖昧~
彷彿聞到了 巧克力誘人的香甜味!
跟著音樂輕輕搖晃起來,
來融化你的心~~❤️

🎧 JiaJia家家 ▶️⁠⁠▶️ 巧克力
Oh 沒有關係 真的沒有關係
賭一賭我溫柔回應你的機率
別怕輸不起 也別想把我贏回去
安慰獎 給 你 一顆巧克力

散發迷人的香氣 苦中帶甜才有趣
如果我是你不會一口就吃下去
揭開金色的外衣 一層一層發現秘密
再用體溫來擁抱融化我的心🥰
🎧 JiaJia家家 ▶️⁠⁠▶️ 巧克力
💪12/15 嘿!週三也要活力全開啊!👊
今天介紹一首霸氣十足的帥氣歌曲,
這是P!nk寫給她女兒的歌,
也帶給你勵志又能量滿滿!

You throw your head back and you spit in the wind(把頭抬起來,向風中吐口水)
📢 呸! 一下就過了!

🎬 MV是 以一個荒誕喜劇方式,講述 P!nk自己從童年到成名的一生。👍

🎧
 紅粉佳人 P!nk ▶️⁠⁠▶️ 我所知道的事 All I Know So Far
You throw your head back and you spit in the wind
把頭抬起來,向風中吐口水
Let the walls crack, ’cause it lets the light in
讓謊言之牆崩裂,才能見到曙光
Let ’em drag you through hell
就算他們將妳拖進地獄
They can’t tell you to change who you are
也不能說服妳改變自己👍
🎧 紅粉佳人 P!nk ▶️⁠⁠▶️ 我所知道的事 All I Know So Far
✌️12/16 嗨!週四安安唷~~ ❤️
年末了,看到很多人都在反省今年的一切,
獻上這首很感動又鼓勵人心的歌~
輕柔鋼琴與絃樂伴奏很富有感染力,
Keep on Believing.
只要不放棄夢想最後一定會有出口的。
👊

🎬有空可以仔細看一下MV喔,每個逐夢者寫下的自我期許,很感動。👍
這是Angela Aki 在30歲生日時看到自己15年前寫給現在的自己的一封信後,有感而發後的靈感創作。(很像我們前陣子的社區活動,是吧!)

🎧
 Angela Aki ▶️⁠⁠▶️ 手紙~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
現在 不要輕易認輸 不要哭泣
每當覺得自己快不行時
相信自己的聲音勇敢向前就行了
不論何時 面對悲傷 只會逃避的話是行不通的
展露笑容 努力活下去吧
每個人都要經歷一番磨練才能成功
讓我看看你的笑容 勇敢走下去吧
現在努力活下去吧👍
🎧 Angela Aki ▶️⁠⁠▶️ 手紙~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
🎉 12/17 Yo Ho~週五快樂呀~❤️
今天來首 歌詞很鬧,但卻唱得很深情的情歌!😜
有Matzka 就一定要推的~~
聽了會很開心喔,適合週五夜!
週末快樂~~😄

🎬 MV 為致敬 西城男孩,加入了90年代的流行元素,
這種感覺這麼 CHILL CHILL CHILL~~🎉

🎧
 玖壹壹-@Matzka 瑪斯卡 ▶️⁠⁠▶️  母湯對我 SAY NO
咱兩人的愛情恰恰跳落去(跳落去)
浪漫凝結空氣 想要揪妳出去喝一杯阿比

乎妳災(我災)
試試看(來 TRY)
我會是妳尚好那個

TONIGHT(I KNOW)
就來(COME ON)
今晚把愛全部放乎出來😜
🎧 玖壹壹-@Matzka 瑪斯卡 ▶️⁠⁠▶️ 母湯對我 SAY NO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