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下班來Fun歌│20211129-1203

Carol的下班來Fun歌週報20211115-1119:每週一~週五17:00~18:00

💓每天給自己一首歌的時間放空,梳理今天的情緒,迎接快樂的下班生活。💓
平日在接近下班時,會在Line群裡,挑選一首歌,陪伴大家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也會在象特市播放,每週彙整成週報,分
享給馬特市。)

✌️週一快樂呀~~🥰
介紹一個很樸實的樂團,很真誠的聲音!
再幾天就12月了,2021就要結束了,
讓我們關掉那些混亂不堪,
重新啟動生活,啟動一個更好的今天。
為最後一個月,全力衝刺吧!
✌️

🎧 
理想混蛋 Bestards ▶️⁠⁠▶️ Reset
瞳孔辨不清真偽 被濾鏡瞎了雙眼
加塊變色鏡片 醜陋想法難道就變美
道貌岸然的臉
包藏的禍心卻隱隱在作祟
過份扭曲的世界 誰來按下重啟鍵
關掉一切
Reset, Reset, Reset, Reset……
關掉昨天和明天
打開今天✌️
🎧 理想混蛋 Bestards ▶️⁠⁠▶️ Reset
🍭粉紅色的週二~快樂 ~❤️
冬天草莓季耶!來首酸酸甜甜的歌,
貝斯的低音就像是輕撥了都市的霓虹,
有點矇矓,迷幻,很適合今夜喔~~
自然美就像巴黎的草莓,不是人工的香甜。🍓

🎧 
 糯米糰  ▶️⁠⁠▶️  巴黎草莓
巴黎的草莓🍓 
和你雖然只是擦肩 但我知道那不是人工的香甜
這名字真的很美 你是否也有和我一樣相同感覺
期待你的再次出現 不願意等待變成浪費了時間
也許我們會再見 只是一切都已經改變
🎧 糯米糰 ▶️⁠⁠▶️ 巴黎草莓
🖖嘿!週三加油加油!👊
來首輕鬆很愉快的歌~
你身邊是不是也一個這樣的朋友啊,
會在你不開心時~
告訴你:我這馬足有閒~ 整天都沒事給你!
給你加加油,吐吐口水~

上好的朋友~~~
🎬 MV 好可愛啊, 煩惱都沒了啦~

🎧 
 蔡昌憲  ▶️⁠⁠▶️  有閒 I'm Free
我這馬足有閒
規工無代無誌攏予你
我就是你的早頓予你energy
將悲傷照三頓攏排出去
你講無想欲按呢費氣 擾亂我的心
袂使按呢啦 你當做我是誰
我是你上好的朋友啦❤️
🎧 蔡昌憲 ▶️⁠⁠▶️ 有閒 I'm Free
🎈嗨!週四 安安!💓
今天來介紹 徐佳瑩LaLa的新歌:以上皆非,
有別於之前的曲風,有點奇幻感!
整首歌從 毀壞> 重組> 重生,再完整!
《以上皆非》看似痛苦的,卻也是一首重生靈魂的過程,
一把新世界的鑰匙,音樂進入新的視野、新的世界,一切都是新的。❤️

🎧 
 徐佳瑩 LaLa  ▶️⁠⁠▶️  以上皆非
是對的也錯了
我要的不要的只是煙幕
越是想贏的 全盤皆輸
一頁 一頁   以上 皆非
盡興 愉悅   就功德圓滿

一夜 一夜   以上 皆對
場燈 全暗
一鞠躬下台🔱
🎧 徐佳瑩 LaLa ▶️⁠⁠▶️ 以上皆非
🎉 週五快樂啊~~OHOHoooo!❤️
今天有點悶~~ 來鬧一下!
用電吉他 來醒腦一下!
音樂開大聲點,給它"催下去"!
喔喔喔~~
😍 妳是上水的彼個!😍

🎧
  茄子蛋  ▶️⁠⁠▶️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你予我這世人最後的期待
你是我的未來
希望你會了解
雖然江山易改
但本性難移
愛你愛甲白目眉😍
🎧 茄子蛋 ▶️⁠⁠▶️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