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下班來Fun歌│20211108-1112

Carol的下班來Fun歌週報20211108-1112:每週一~週五17:00~18:00

💓每天給自己一首歌的時間放空,梳理今天的情緒,迎接快樂的下班生活。💓
平日在接近下班時,會在Line群裡,挑選一首歌,陪伴大家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也會在象特市播放,每週彙整成週報,分享給馬特市。)

✌️週一快樂呀~~🥰
老西城男孩的新歌耶~~還是一樣的帥,不,更帥!
這是首充滿能量又溫暖的歌喔,
我的英雄是誰?
是那些陪伴在身邊的人,是家人、朋友、情人...
還有~~我自己!
✌️
🎧Westlife西城男孩 ▶️⁠⁠▶️ My Hero
I’ve been wrong, / 我經常犯錯
More time than I have been right, / 比做對的次數還多
But you don’t bring that up in fights, / 但你從不跟我計較
You held me when I felt defeated, / 我失敗時你只是抱著我
I feel strong, / 我感到堅強
Whenever you’ve been around, / 只要你在身旁
I see you hidden in the crowd, / 我看見你隱身於人群之中
You make me feel like I am needed, / 讓我感到被需要
You are my hero, / 你是我的英雄
And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feel like, / 我想讓你知道,在我心中👍
🎧Westlife西城男孩 ▶️⁠⁠▶️ My Hero
🍭粉紅色的週二,Love.~❤️
昨天無意間聽到的一首老歌~~
想不到 阿妹也有這麼 輕柔甜美的小品情歌~
好甜喔,唱著兩小無猜,
幸福的粉紅泡泡~~ 🌸.
🎧⁠ 張惠妹 A-Mei ▶️⁠⁠▶️ 他們 Something About Them
小情人 可能有很多事情不明白
只明白 玫瑰花買不起就不用買
不瞭解愛 只享受愛 愛的逍遙自在
小情人 小小的情事不用去告白
也大概 不覺得有什麼要說出來
一心去愛 無心去猜
太懂安排的人 安排不來 羨慕不來❤️
🎧⁠ 張惠妹 A-Mei ▶️⁠⁠▶️ 他們 Something About Them
🖖嘿!週三加油加油!👊
涼涼的天,來首暖暖的歌!
淡淡的三味線的琴聲,輕輕的歌聲,好聽!
很幸福有妳們:好姐妹們~~  Love you~🥰
(好兄弟也適用喔~~✌️)
🎧⁠ 旺福WONFU ▶️⁠⁠▶️ 姊妹仔
我若成功妳第一個來抱
我若悲傷妳永遠給我靠
互相照顧這世人的一切
就是想要為妳好
妳就是我這世人最好的姐妹仔
我跟妳後世人也要做伙一世人
我是妳的伴 妳是我的岸
我跟妳永遠不散 🥰
🎧⁠ 旺福WONFU ▶️⁠⁠▶️ 姊妹仔
🎈嗨!週四 安安!💓
今晚來首~~抒情搖滾...
" 當堅強被所有人們歌頌,
  我怎麼好意思說 Oh~ 我難過."

這句有打中我喔~~💘
🎧⁠ 蔡依林 Jolin Tsai ▶️⁠⁠▶️ 如果我沒有傷口 Vulnerabilit
如果我沒有傷口 算不算一種
漂亮的成就 (誰會稱讚我)
如果我沒有傷口 是否才足夠
才足夠 做你的對手
究竟為何而相愛 為了什麼而結伴
還原最初的依賴 是我們都不勇敢
若要重新再相愛 撕開包裝是答案
不避諱我的醜態 呼吸才能更自在👊
🎧⁠ 蔡依林 Jolin Tsai ▶️⁠⁠▶️ 如果我沒有傷口 Vulnerabilit
✌️嘿!週五快樂呀!❤️
今天介紹首療癒洗滌心靈的歌~
結合古調帶點神秘空靈的歌聲,
加入阿美族族語,像有個神奇的魔力,
歌詞很簡單,但卻讓人覺得很有力量。
🎧⁠ 原子邦妮 Astro Bunny ▶️⁠⁠▶️ 成為你的所有 Be Yours
Haopen a miemin kona maemin ako, hay masadafong no miso kako
(拿走我的所有一切 讓我成為你的所有)
Haopen a miemin kona maemin ako, hay masadafong no miso kako
(拿走我的所有一切 讓我成為你的所有)

還記得 小時候
外婆輕聲說
要勇敢 為所愛 付出所有
來不及 等春暖
治療你傷口
而我
會等到你來的時候❤️
🎧⁠ 原子邦妮 Astro Bunny ▶️⁠⁠▶️ 成為你的所有 Be Yours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