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下班來Fun歌│20211025-1029

Carol的下班來Fun歌週報20211025-1029:每週一~週五17:00~18:00

💓每天給自己一首歌的時間放空,梳理今天的情緒,迎接快樂的下班生活。💓
平日在接近下班時,會在Line群裡,挑選一首歌,陪伴大家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也會在象特市播放,每週彙整成週報,分享給馬特市。)

✌️週一加油啦!💪
今天 來首很有愛,充滿希望又正能量的歌喔!
TRASH:「每一道傷口結痂後,都會養成更加堅強的盔甲。
「世界需要愛,我們就用這首歌喚醒大家!」

🎧⁠ TRASH ▶️⁠⁠▶️ 終究還是因為愛 LOVE
是你成為我的盔甲
抵抗所有千軍萬馬
是你讓我懂得原諒
放下過去凝視遠方
不掙扎不抵抗 接受失去擁抱徬徨
到最後 一直在尋找的答案
原來都是因為愛🌈
🎧⁠ TRASH ▶️⁠⁠▶️ 終究還是因為愛 LOVE
💓淺粉紅色的週二,Oh-whoa~!🥰
來介首黃金組合的洗腦神曲,
兩個男士在輕快的旋律下,唱出二段不同的故事,都希望對方能留在身邊。
The Kid LAROI為自己不斷重複犯錯誤而道歉,希望愛人的原諒;
Justin Bieber 則表現出對於另一半的愛慕,願為了對方再次相信愛情。
(不過~個人覺得:The Kid LAROI 的歌詞有點渣渣...哈哈哈😜)

🎧⁠ The Kid LAROI + Justin Bieber ▶️⁠⁠▶️ STAY
Oh, I’ll be fucked up if you can’t be right here
I do the same thing I told you that I never would
I told you I’d change, even when I knew I never could
Know that I can’t find nobody else as good as you
I need you to stay, need you to stay, hey🙏
🎧⁠ The Kid LAROI + Justin Bieber ▶️⁠⁠▶️ STAY
🖖嘿!週三C'MON!C'MON🎈
今天來首 輕快搖滾的〈勵志論〉。
如果躲不開攻擊,那就學好包紮!
廣仲說:「即便摔得狗吃屎,也要找到最帥姿態再站起來。」✌️
🎬MV 蠻有趣的喔~~廣仲很神勇😜

🎧 盧廣仲 ▶️⁠⁠▶️ 勵志論 C'MON
他們故作勵志(哪裡跌倒哪裡起)
Too bad現實總是(在那裡再跌一次)
我們至少可以(更優雅的狗吃屎)
「不幸」生出「無懼」(搞不好能成大事)
Come on Come on
再 給我猛一點👊👊
🎧 盧廣仲 ▶️⁠⁠▶️ 勵志論 C'MON
🎈嘿!週四安安呀!💓
今天來介紹Adele的新歌,聽她用簡單感性的聲音細細地唱著:
離婚後的心情,生活重心的轉變,唱出自己愧疚又如釋重負的心境。
副歌是希望兒子能了解為什麼父母會離婚,
也希望自己的前夫及孩子能對她寬容些。
🎬MV 推出沒多久,就有 破億 收聽了~👍

🎧 Adele ▶️⁠⁠▶️ Easy On Me
Go easy on me, baby
拜託, 別對我太苛求,
I was still a child
當時的我 還只是個孩子
Didn't get the chance to
還沒機會
Feel the world around me
去好好感受這個世界,
I had no time to choose what I chose to do
我沒有足夠的時間選擇我所決定的道路,
So go easy on me
所以啊, 別對我太苛求好嗎?🙏
🎧 Adele ▶️⁠⁠▶️ Easy On Me
👻 嗨!週五快樂呀!🎃
本週是萬聖節喔~路上應該是群魔亂舞啊~~
來介紹 星星版的 威廉古堡,配上我的底圖,
今晚要很熱鬧,很開心唷~!
胖女巫 用拉丁文念咒語啦啦嗚~!
🎬YT 裡演唱 是 @星星點燈 唱得很可愛唷~~

🎧 Cover by 星星 (原唱:周杰倫) ▶️⁠⁠▶️ 威廉古堡
藤蔓植物 爬滿了伯爵的墳墓
古堡裡一片荒蕪 長滿雜草的泥土
不會騎掃把的胖女巫 用拉丁文念咒語啦啦嗚
她養的黑貓笑起來像哭 啦啦啦嗚 用水晶球替人占卜🎃
🎧 Cover by 星星 (原唱:周杰倫) ▶️⁠⁠▶️ 威廉古堡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