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活動】塗鴉|萬聖節朝貢-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我想像中的萬聖節是色彩繽紛的,就像是去敲門蒐集到的糖果一樣!🍭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草圖
哈,這是個神秘又歡樂的夜晚。
從一個用女巫帽造型的古堡,跑出了一堆的搗蛋鬼.....👻
快猜猜我的圖裡有幾個搗蛋鬼呀?~~
你們說說,那隻騎掃把的生物是什麼?~~🤔

現在的萬聖節是個很歡樂的節日,處處都有活動,像個小型的嘉年華,
我想像中的萬聖節就是色彩繽紛的,就像是去敲門蒐集到的糖果一樣!🍭
很幸運,這張刮畫刮出了我想要的顏色,很熱鬧,很開心!

謝謝@林宇 舉辦這次活動喔~
讓我們又可以一起玩耍✌️

大家快來參加喔~~👻trick or treat 我要來抓你們了啦~~🕸

ps. 上圖是用刮畫紙,刮出來的,因會刮出什麼顏色未知,反而讓圖有點神秘迷人~❤️
小幽靈是另外畫再剪下的。(這次的構圖比較複雜,所以要先打草稿。)

♭♬ Carol
😘: 悅 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