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下班來Fun歌│20211011-1015

Carol的下班來Fun歌週報20211011-1015:每週一~週五17:00~18:00

💓每天給自己一首歌的時間放空,梳理今天的情緒,迎接快樂的下班生活。💓
平日在接近下班時,會在Line群裡,挑選一首歌,陪伴大家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也會在象特市播放,每週彙整成週報,分享給馬特市。)

✌️週一快樂,要收假啦~!
和 連假 莎喲娜拉Sayonara~吧!
點首 輕快、俏皮又逗趣的民歌風,
還有滿滿的正能量喔...
會讓收假後的這一天,心情都很好唷~~ 🤩

🎧⁠ 旺福WONFU ▶️⁠⁠▶️ 莎喲娜拉Sayonara
Sayonara 拉拉拉拉拉
Sayonara 繼續向前走
你的人生只有你可以來演
你就是你的主角🌈
🎧⁠ 旺福WONFU ▶️⁠⁠▶️ 莎喲娜拉Sayonara
💓 粉紅泡泡的週二~~,啵啵啵! !🥰
來首MATZKA與家家的甜蜜曖昧對唱曲,
描述害羞的男生與女生各自胡思亂想的曖昧,
🎬MV 要看到最後喔~~
情人眼裡出西施,請愛用: 緣來 眼藥水~~🤣

🎧⁠ Matzka Feat. 家家 ▶️⁠⁠▶️ 原來 IT’S YOU

原來 心照不宣 原來彼此有感覺
原來你喜歡Reggae 帶點台東的氣味
M:曾經到我夢裡 不聲不響偷走我的心
家:你讓我胡思亂想 停止運轉
M:原來相愛這麼簡單 (家:這麼簡單)
原來你就在我身旁 (家:在我身旁)🌈
🎧⁠ Matzka Feat. 家家 ▶️⁠⁠▶️ 原來 IT’S YOU
✌️嘿!週三加油!加油!~ 👊
心情低落嗎?工作不順利嗎?感情有遺憾?
說It's All Riht!
給自己一個機會,一切都會沒事的!
來聽聽~~簡單的歌詞配上輕快的鋼琴,會讓你很放鬆。🎹

🎧⁠ Jon Batiste, Celeste ▶️⁠⁠▶️ It's All Right (From "Soul"靈魂急轉彎)
When you wake up early in the morning/ 當你一早醒來
feelin’ sad like so many of us do
如果你和大多數的人一樣,感到難過(提不起勁)
Hum a little soul, make life your goal
就哼著一點點靈魂樂,讓生活變成你的目標
And surely somethings got to come to you
那肯定有什麼要降臨。

And say it’s all right
然後說 一切都會沒事的✌️
🎧⁠ Jon Batiste, Celeste ▶️⁠⁠▶️ It's All Right (From "Soul"靈魂急轉彎)
🎈嘿!週四安安呀!💓
每到秋天,就會想起這首歌~~
涼涼的天,有股淡淡的感傷...
靜靜地~~聽聽學友哥的歌聲...
老歌就是耐聽~~🥰
ps. 電影"國產凌凌漆" 中, 周星馳也有原音唱粵語: 李香蘭,
在Youtube有也不錯聽喔~😍

🎧 ⁠ 張學友 ▶️⁠⁠▶️ 秋意濃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緊緊擁著妳 永遠記得
妳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 ⁠ 張學友 ▶️⁠⁠▶️ 秋意濃
🎯嗨!週五快樂呀! ✌️
KTV 開放了,是不是很多人都想去唱歌了呀~
你👈!?沒人約嗎?
沒關係,我在這裡唱給你聽~~
一樣不孤單喔~一樣會很開心!

🎧 ⁠ 任賢齊+ 江蕙 ▶️⁠⁠▶️ 今晚我要唱歌
今晚 我只想要好好啊唱歌 
希望希望你也鬥陣來聽
歌聲好迷人 舞步好輕鬆 置這笑容滿滿
你來參兩句 酒有幾落手 
這條歌 人人攏塊搶 一首點一首
🎧 ⁠ 任賢齊+ 江蕙 ▶️⁠⁠▶️ 今晚我要唱歌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